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0湖北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全运会选拔)——凯旋归来

2020年10月27日 18: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秦琴)20201024-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武汉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承办的2020湖北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全运会选拔)暨2020年中国武汉少儿啦啦操精英赛湖北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完满举办。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啦啦队荣获该比赛三个项目第一名,另外两个项目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的97支代表160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啦啦操队不畏强手,力压群芳。获得涵盖普通院校组2016版全国啦啦操街舞规定、体育院校组全民规定有氧舞蹈四级、体育院校组全民规定轻器械四级等三个项目的第一名,体育院校组2016版全国技巧啦啦操规定动作级、普通院校组全民规定有氧舞蹈六级、体育院校组和普通院校组全名规定轻器械二级第二名和普通院校组2020版校园规定花球第四名。

在赛前的坚苦训练中,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领导给予了所有参人员支持与鼓励。在赛中领队教练吕烁老师她针对训练中问题及时给出指导,全程陪伴。在赛后负责后勤工作的科院啦啦队指导老师秦琴老师尽职尽责。所有参赛队员克服一切困难彼此鼓励、彼此信任最终取得各项荣誉。

天道酬勤!科院啦啦队的队员们用实际行动验证了这句话。短短的两个星期,队员们在训练中流下的汗水和酸疼到不能抬起的双腿,都是她们最好的见证。强忍劳累坚持训练,为了成绩奋力一搏!队员们以精益求精的品质与永不言弃的精神最终克服了训练中出现的时间难统一、基础不一致身体不适等困难。由于时间紧张全队成员每天进行加练到晚十一点,甚至连周末两天也不休息,全天训练比赛前全队成员积极帮助大赛主办方布置比赛专用地垫,比赛后自觉收拾休息区域的垃圾,充分体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高素质水平及作为运动员的体育精神。

成长的路上不止有鲜花,还有荆棘。通过这次历练,啦啦队的队员们收获到的不仅有竞技场上拼搏时观众的喝彩与捧起奖杯时内心的激动,有队员与队员之间相互配合、共同努力、竭诚一致的团队的力量。

赛后的欢呼与鼓掌手里的证书及奖杯都是艰辛付出的肯定,而这些荣誉也将成为引领科院学子向新的高度迈进的动力,未来我们将会做的更好。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