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水电学部组织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进行毕业实习

2023年03月14日 11:5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梁春华、胡苗)2023年2月19日—2023年2月28日,土木水电学部组织2019届土木工程20194041-3班、工程管理20194151班、工程造价20194681-3班200多名学生完成了本学期毕业实习集中实习实践任务。

本次集中实习采取实地参观与专家讲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邀请湖北万泰岩土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宜昌市勘察设计协会会长等专家讲授有关《基坑支护设计》、《混凝土碳化测试方法研究》、《BIM技术应用》等主题讲座让同学们对个人今后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开拓了眼界。在高新区文体创意中心项目、官庄水库等实地参观过程中,学生们积极与工地负责人、管理人员及施工员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经验和技巧,提出自己的想法,经过交流学习,学生们对前沿的建筑技术与产业的发展现状,施工和管理的各个环节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对所学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的感性认识,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所学与实践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为后期毕业设计的顺利开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也明确了将来继续学习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深化学院“两改革一行动”,“共同缔造”服务社区更新 下一条:土木水电学部组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学生进行毕业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