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水电学部组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学生进行毕业实习

2023年03月03日 15: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朱晓明)2023年2月16日至25日,我院土木水电学部2019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及2020级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共200多名学生在张立仁、乔娟、刘丹丹、朱晓明、曾娟5位老师的带领下,分批到三峡水利枢纽、隔河岩水利枢纽进行了毕业实习的集中实习部分。

通过参观实习带队老师和现场技术人员的细致讲解,使学生对水利工程的布局、坝体结构构造、厂房结构布局、压力管道结构及布设、安全监测、除险加固方法、施工及管理等方面的知识点有了直观的认识,实现了课堂理论知识与实践知识的有机结合。学习过程中,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习能够理论联系实际,不仅强化了工程意识,对建设工程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还巩固了课堂知识,受益匪浅。此次实习为学生今后的毕业设计和从事本行业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土木水电学部组织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进行毕业实习 下一条:喜讯!我院土木水电学部《工程计量与计价》入选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