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举灯照路,研途有你——土木水电学部2023年考研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3年06月05日 11:43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陈瑞)为助力考研学子了解考研形势、获取备考经验、掌握备考策略,202353114:30,土木水电学部党支部组织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C1121举办了2023年度考研交流会。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田强教授、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石小涛教授、土木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左清军教授、水环与土建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王蕾老师和徐潇宇老师、土木水电学部全体专任教师和辅导员。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水环学院和土建学院相关老师,就录取政策、学院师资、人才培养、奖励和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安排了学部2023年已录取研究生代表分享了复习备考、志愿填报、调剂等经验,为低年级学生研究生报考提供了详细的参考。

会议期间,相关学院老师从自身角度给出考研建议、对考研之后的未来愿景做出描述,鼓励大家脚踏实地、合理规划、提高效率、树立信心,在相互交流过程中逐渐提升了学生报考的信心,也明确了报考的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田强教授肯定了本次交流会的活动形式,提出要以学生为中心,结合学院“两改革一行动”部署,多元化多层次开展此类交流,帮助学生规划未来发展方向,促进高质量就业。

最后,土木水电学部主任王春燕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已录取研究生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平台上继续发扬科院学子的奋发精神,同时也要求学部学生进一步夯实专业技能,在新的考研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考研学子给出了指引,起到良好的促学、促研作用,为学院促进高质量就业和提高人才培养效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条:土木水电学部2020年考研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