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2022年度十佳心安委员评选及名单公示

2022年05月23日 11:02 点击:[]

我院心理健康中心于2022年5月20日晚7点在C1106教室召开年度“十佳心安委员”评选答辩活动,参加答辩的19位选手由前期经过初赛筛选最终入围决赛的各班心安委员组成。担任本次评委的我院心理健康中心指导老师鲜于宁、胡慧玲以及心理协会会长团成员们。

答辩伊始,19心安委员依次抽签上台演讲,围绕着自我展示、获奖情况、工作总结、未来展望及对心安委员职位的认知与理解等方面展开除了配合心理中心开展全的心理健康宣传工作外,心安委员们还积极进行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创新,如组织班级同学一起进行心理小游戏和心理问卷。微光点点,聚而成炬累土不辍,丘山崇成,大家通过答辩的形式展示工作亮点,分享经验,在交流中开拓了工作思路共同进步。

  最后,综合心安委员的前期提交材料、现场评分及平时业绩考核,年度“十佳心安委员”产生,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20204951

经管学部

史欣怡

20204164

经管学部

向雨

20204244

文法学部

尤福婷

20214241

文法学部

张吉

20194812

文法学部

杨晓敏

20214314

文法学部

孙然

20214051

机电学部

武岩

20214011

土木学部

欧子莉

20214211

土木学部

陈文慧

20204404

生药医学

冉彬彬

 向以上十位心安委员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继续爱与关怀传播到每一位同学心中并将心理健康理念带给更多需要的人。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心理中心

                                                             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心理微课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年度十佳及优秀心安委员评比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