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心理微课的通知

2022年05月26日 17:29 点击:[]

各学部:


   为进一步加强现阶段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及时准确掌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诉求,分类分阶段做好关怀帮扶,引导学生形成奋发向上的意志品质和积极乐观的阳光心态。现推出线上心理科普微课学习的通知,针对疫情期间校园风控出现的各种焦虑、抑郁等情绪,围绕人际交往、情绪管理、压力释放、睡眠调整、生涯规划、朋辈互助和心理疾病预防等方面。

活动对象:全院本专科学生

学习时间:5月23-28日

学习平台: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www.smartedu.cn/special/Health)

各学部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转发督促学生开展心理微课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5月2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2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1-2022年度十佳心安委员评选及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