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赛的通知

2022年03月29日 16:50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扩大学生在数学建模竞赛中的参与面,同时做好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事备战工作学院拟于近期进行校赛选拔,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本科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竞赛规则

1、以队形式参赛,每队3人,可跨学部组队参赛。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个参赛队,每个参赛队只能提交一份答卷。

2、参赛者应根据题目要求,以队为单位独立完成一篇包括模型的假设、建立和求解、计算方法的设计和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方面的论文(即答卷)。

3、竞赛采用完全开卷的形式,参赛队员可以自由上网和图书馆查找资料,应用计算机完成题目。但不得与队外其他人员(包括教师)进行指导和讨论(包括在网上),否则按违反纪律处理,取消参赛资格。

三、竞赛日程

1、报名:2022422日前

1各参赛队以组好的队伍的形式,提交报名表(格式及内容见附件1)交至C3309数理课部或者交至数学建模协会东苑广场报名点,并尽快QQ618086443群里有专人帮助解答大家的疑问),将网名改为年级+专业+实名。

2)没有队伍的人员,只需在报名表中填写个人信息,然后提交报名表(格式及内容见附件1)交至C3309数理课部或者交至数学建模协会东苑广场报名点,并尽快QQ618086443群里有专人帮助解答大家的疑问),将网名改为年级+专业+实名,数学建模协会会帮助大家组队。

3)东苑广场报名方式。数学建模协会将于46日至422日在东苑广场摆点宣传,等待大家踊跃报名。

2、竞赛:2022423—2021430日。

赛题将于423日上午在群内发布,各参赛队于430日上午8:30—11:30,按照论文格式的要求用A4纸,以打印稿的形式将论文交至C-3309数理课部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版至邮箱611419892@qq.com

3、评奖

1)竞赛评奖以假设的合理性、建模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和文字表述的清晰程度为主要标准。

2)竞赛评奖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届时评选出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凡认真参加比赛,提交答卷并较好完成题目要求的参赛队,可获得成功参赛奖。本次竞赛成绩将作为选拔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员的重要参考。

四、联系方式

QQ群:618086443

办公室:C-3309数理课部

联系人:盛璐老师:15171798347
            黎涵熙同学:15307246379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数理课部
    2022329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度学科竞赛库的通知 下一条: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2022年)作品征集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