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理课部召开数学建模比赛总结工作会议

2023年05月11日 09:39 点击:[]

   2023年5月10日下午三点,全体数理课部老师在C3309召开了教学会议,会议主题是如何提高学生参与数学建模比赛的积极性以及如何获得更高级别的奖项。盛璐老师首先对于过去的建模工作做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第一是参加比赛的学生变少,第二是学生解决问题的数学能力不足。针对这样两种状况,课部主任陈勤老师建议各位老师在课堂上加大数学建模大赛的宣传工作,积极鼓励成绩好的学生参加比赛,也鼓励不同专业的学生跨专业组队,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解决问题。数学建模能力的培养不是一朝一夕,也建议老师在课堂上润物细无声,注重培养学生的数学应用能力,也鼓励各位开建模选修课,提高学生的数学建模能力,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数理课部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教师动员会 下一条:数理课部参观新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