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理课部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教师动员会

2023年06月22日 13:42 点击:[]

   2023年6月21日下午,全体数理课部老师在c3309集体学习学院发布的第九届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文件精神,该比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课部老师积极报名,带队学生参加师生共创组赛道的比赛,通过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通过比赛加强师生互动,建立师生情谊,对以后的教学工作会产生更加积极的影响。

上一条:数理课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 下一条:数理课部参观新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