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与工会 >> 正文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2021年04月22日 15: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段双双)2021年4月21日下午,机械电气学部党支部在C2208开展了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江艳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到17人,实到17人。


首先支部书记陈江艳就党史教育在高校党建的价值定位、高校党建忠党史教育的发展现状及问题短板效应视域下加强高校党史教育的具体措施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党课,要求党员们日常生活工作中要坚定马克思主义宗教信仰观,充分发挥党史教育正能量引导作用。

  然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1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2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相关内容接着每一名党员就本次党日主题内容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应该加强党史的理论体系学习,将党性要求落实到工作作风中,教育事业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砥砺前行



上一条:青春芳华,心之所向,做自己的英雄 下一条: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