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参加实习结业座谈,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2020年12月21日 13:51 点击:[]

(通讯员 吴慧芬 田梦现)1216日下午,经管学部张震主任携财务管理专业吴慧芬、田梦现老师,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湖北隆兴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宜昌分公司参加毕业生实习结业座谈会,了解学生实习及生活情况,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经管学部4名实习学生将结束为期3个月的毕业实习。实习单位为学生举行隆重的实习结业仪式及校企合作座谈会。事务所夏清锋总经理、辛志强副董事长、王主平老师及4名实习生参与了座谈。

会上,夏清锋总经理对学生的实习指导情况进行了介绍,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指导从政治思想、业务、日常生活等做到了全方位的落实。配备了最好的专业老师;学生参与真实的项目,享受最优的实习资源;将最好的工作方法手把手教给学生;把实习生当作员工对待。学生的进步非常明显,实习成效较显著。

随后,4名实习生分别从实习内容、收获、不足三个方面做了实习总结。指导老师对学生们的总结分别进行了点评,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不足,并寄语学生要终身学习。

最后,张震主任针对此次实习从四个方面给学生提出了建议:第一,要懂得感恩;第二,要努力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第三,要主动,要多沟通;第四,要学会独当一面。希望学生能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以便更好的融入社会。

学部张主任在会上提出了校企深化合作思路并得到企业的充分肯定。

下一条:经管学部蔡世刚副主任应邀参加湖北省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