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经管学部蔡世刚副主任应邀参加湖北省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

2019年12月17日 12:42 点击:[]

 

(通讯员 蔡世刚)127日,经管学部副主任蔡世刚老师应邀赴武汉东湖学院参加湖北省民办高校第二届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

 

   会议当天,来自省内26所民办高校经管类学院院长、副院长等近50位代表齐聚一堂,就民办高校经管类专业转型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会上,我院代表老师与各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进行了广泛且深入的沟通,就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内涵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悉,湖北省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是在湖北省教育厅指导下自发成立的一个民间组织,旨在为湖北省民办高校经管类学院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加强经管类专业学科建设,促进商科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参加实习结业座谈,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下一条:学部举行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授牌及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