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2021年秋季模拟招聘大赛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16日 10:07 点击:[]

(通讯员 蔡世刚 周鹏)2021年11月28日下午两点,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秋季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C1102举行。


在决赛开始之前选手们经历了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初赛的简历投递环节有很多设计排版优秀的简历,复赛的笔试环节选手们认真答题,选拔出了16位优秀的选手参与决赛的面试。

比赛开始,主持人开幕致辞,介绍本次比赛规则和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他们分别是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庞成宇老师,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指导老师蔡世刚老师、卢珊老师、杨京京老师。

大赛开始之前蔡世刚老师上台致辞,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以此次比赛为平台,锻炼在校学生的应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经验,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竞争优势,有利于学生发现自己的潜力,为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帮助同学提前适应职场环境,同时更为学校培养了大批人才。

                

     接着由16名参赛选手上台应聘,四位老师随机提问并对选手表现进行评分,模拟专业职场的招聘模式,指出选手们在参赛过程中的不足之处,也对优秀的地方提出表扬,希望他们在日后能够学习改善,成为优秀的应聘者。


所有选手应聘完成,卢珊老师、杨京京老师分别上台对本次比赛选手进行评价,庞成宇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



针对企业专业人才稀缺问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开展关于应聘及在职场中处理问题的活动是迫切需要的,希望此次活动的进行能够让同学们有所收获。


工作人员统计分数,根据排名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11名,庞成宇老师、卢珊老师、杨京京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发奖状及奖品,并拍照留念。

比赛结束,各评委嘉宾、参赛选手和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成员进行合影。



2021年秋季模拟招聘大赛圆满结束

附:获奖人员名单

一等奖

夏小雨


二等奖

娄雪莲、黄彬彬


三等奖

何美、洪依静、候景兵


优秀奖

张宝文、曹洋洋、方芳、王旭、何杰

狄煜楠、王德艳、郑小琴、樊荣芳、魏志诚


上一条:我校喜获2022年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选拔赛一等奖 下一条:第三届旅游风采大赛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