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第三届旅游风采大赛落下帷幕

2021年12月15日 16:24 点击:[]

(通讯员:杨晶晶)2021118日至20211212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旅游协会举办了第三届旅游风采大赛。

本次旅游风采大赛是以一展一分享,一旅一风采为主题,集绘画、手抄报、照片、日记、手账、诗歌等为一体的作品展览形式来表达热爱旅游的活动。大赛旨在为全体学生提供展现自我风采和分享旅行奇遇的机会,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旅游协会于1121日上午9点在C1201举行了启动仪式,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庞成宇老师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旅游专业负责人牟晓娟老师和旅游专业指导老师杨晶晶老师及旅游协会会长团部长团、旅游协会全员成员到会参与。

为期23天的报名参赛、提交作品过程暂告一段落,接下来收集起来的参赛作品于122日至124日在C2负一楼展厅展出,接受群众、专业老师、旅游协会会长以及优秀学生代表的投票评选。125日比赛结果揭晓,一等奖:41号李香格、14号杨秋雨;二等奖:33号张睋曦,左玉静、32号王伊婷,邹莹莹、13号郑惠丹;三等奖:19号赵紫依,崔冉、09号陈甜、52号时欣,王子康、66号徐柯钧,宁哲;最佳人气奖:08号何美,李奇;最佳参与奖:35号张雨,张锡玺;最佳构图奖:17号赵伟杰;最佳创新奖:19号李悦;最佳手绘奖:47号周佩弦;优胜奖:40号陈双,宋丽;44号高元红;22号朱雪莲;05 骆雪琴,赵新法;27号谢朝琴,万秋萍。

1212日上午9点在C1301教室举办了颁奖仪式,经管学部主任张震老师、旅游管理专业牟晓娟和杨晶晶老师、社团联合管理部主席刘贵盛、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张尚莉学姐、大学生网格化管理中心主席黄在先学长、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主席周鹏学长以及我们旅游协会会长团部长团、旅游协会全员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颁奖仪式,宣告本届旅游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旅游风采大赛开展有序,比赛过程公开透明,比赛结果公正可靠。这次比赛不仅让我们欣赏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秀美风光,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似火的热情和精巧的作品。第三届旅游风采大赛虽已悄然落下帷幕,但这并不代表着完结,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活动的再次开展!


上一条: 2021年秋季模拟招聘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首战告捷——我院学子获第六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务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