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疫情”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2020年05月31日 19:39 点击:[]

(通讯员 蔡世刚李志鹏)喜报!2020年首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专项竞赛日前圆满闭幕我院学子佳绩。

据悉,全国共计有350多所高校,1435位同学参赛,其中不乏东北大学、云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名校,而我院学子积极响应竞赛,获得特等奖的殊荣。

此次竞赛活动采取仿真模拟操作系统,于512日至515日,采用线上网络对抗竞赛模式,分别开展了招聘与甄选专项竞赛、培训与开发专项竞赛、薪酬管理专项竞赛、绩效管理专项竞赛,竞赛均依据真实公司案例背景,采取仿真操作实战系统,分别从人力资源的大模块对学生专业知识进行系统检验。

本次竞赛正值疫情期间,蔡世刚、卢珊两位老师克服困难,前期对学生进行动员和选拔,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积极训练,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竞赛策略。竞赛期间,参赛学生充分利用专业知识,顽强拼搏,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分获薪酬管理专项竞赛特等奖两项,绩效管理专项竞赛一等奖两项,培训与开发专项竞赛一等奖两项,招聘与甄选专项竞赛二等奖两项的好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今年疫情突如其来,教育部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一文中提到:在网络资源平台上自主专业学习和自我提升,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院各项决策和部署,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和专业知识,做到学习竞赛两不误,在停课不停学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作用,提高了疫情期间的学习成效。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EVC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喜获财务决策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