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喜获财务决策大赛三等奖

2019年12月05日 09:55 点击:[]

(通讯员:胡晶玲、吴慧芬)2019122日,第七届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举行。经过大区赛的激烈角逐,全国三百多所参赛高校最终有51所高校进入全国总决赛。我院学子王郁蕾、汪秋月、杨铠名和陈畅在指导老师吴慧芬以及胡晶玲的指导下,以省赛一等奖的成绩进入决赛。

在六小时的激烈角逐中,我院学子充分发挥团体协作精神,运营、资金管理、成本核算以及财务总监无缝配合,在面对强敌的情况下沉着应对,让模拟企业顺利完成了三期的经营活动,最终取得了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让我院学子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有机会跟其他高校进行交流学习,对提高我院知名度,提升学生的能力有益。

上一条:“疫情”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下一条:我院一等奖团队师生受邀参加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颁奖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