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部老师利用暑假充电学习

2019年09月06日 16:45 点击:[]

2019年暑假期间,经管学部多位老师外出参加会议学习,了解了专业最新前沿动态,学习了课程教学改革创新的思路。

20197 1922 日,田梦现和吴慧芬两位老师参加了“新一轮产业革命下的会计专业创新与重构主题”研讨会,会议内容包括新一轮产业革命下的会计专业综合改革、卓越会计人才培养与金课建设、协同育人与实践教学等专题,邀请了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专家学者主题演讲。

2019725-28日,胡晶玲和谈江辉两位老师参加了“业财合一、流程管控的会计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内容主要是如何结合新的在线平台讲授《会计学原理》、《中级会计学》、《高级会计学》这三门课,研讨课程教学方法的创新。

2019726-28日,宋伟斌老师参加了“企业会计准则的变化与财务报表分析教学”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重点解读企业会计准则的变化、以及变化的缘起、企业会计准则的变化对财务报表分析的影响等。

通过参加暑期各项会议,我校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部分教师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学习了先进的课程教学改革经验,有力地推动了财务管理和会计学教学团队的建设,对于我院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 我的初会不是梦 下一条:奋斗在手工实训的路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