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的初会不是梦

2019年10月21日 12:56 点击:[]

       10 19 晚七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会计协会在C1101举办了初会报考几备考讲座,胡晶玲老师以及考过初会的同学共同参加本次讲座。

胡晶玲老师从为什么要考会计证和考过不同等级会计考试的就业前景与平均薪资出发,打开我们对财会这个行业的想象与展望,接下来胡晶玲老师向我们讲述了如何学习与备考初级会计考试。她分享了自己的考税务师的过程,并据此介绍了一些心得体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由会计协会会长孙中元向同学们介绍初会考试形式与相关信息,分析了各门课的重点与考试标准,让同学们更了解初会考试,让报考初级会计考试的同学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初级会计备考讲座旨在“宣传会计知识,了解会计内涵,加强会计交流,规划会计人生。”通过这次讲座,希望能够提高大家报考会计初级的积极性,并对提高会计初级的通过率有一定的帮助。

 

上一条:我院第一届旅游策划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部老师利用暑假充电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