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传媒学子实习实训颁奖典礼

2023年12月28日 15:39 点击:[]

(通讯员 刘梁超 马方洁)2023年12月26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文法学部举办传媒学子实习实训颁奖典礼暨秦发老师专场讲座,旨在表彰实习实训优秀学子,并邀请业界专家秦发老师分享新闻专业知识。

秦发主任、镇涛主任、刘梁超老师、马方洁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在实习实训中的卓越表现。文法学部优秀学子们在实习实训中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随后,秦发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新闻专业知识讲座。在讲座中,他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面对新闻舆情时的处理技巧,并分享了行业内的最新动态和作为一个新闻人的基本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新闻行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三峡大学科技院文法学部将继续秉承“崇德尚能、修身明智”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传媒人才。我们相信在文法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院传媒专业的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

上一条:文法学部走访宜昌市长奕实业开发公司 下一条:关于新闻专业写作技巧知识分享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