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法学部党支部开展四级辅导,助力学生提升英语能力

2023年12月05日 18:5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芳)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为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英语综合水平和应用能力,文法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四级专题强化辅导,为全院学生提供了有关英语四级考试的深入指导和帮助。

强化辅导包括了听力理解、选词填空、段落匹配、阅读理解、翻译和作文六个专题,分别由文法学部资深教师王涛、鲜娓娓、黄儒、王芳、彭俊、吴琼军老师承担。

   他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对四级考试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剖析,带领学生对历年真题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和解读,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四级考试的题型和难度,帮助学生把握四级的备考思路和方向。针对各种题型,老师们以实例分析的方法进行了解题技巧、答题思路和方法的解读,帮助学生更好的应对四级考试。

   此外,老师们还为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针对学生的翻译和作文进行评阅,为学生提供了个性化的分析和建议,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水平和不足之处,帮助他们制定更为有效的学习计划和策略。

通过本次四级强化辅导,学生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和应试能力,还增强了自信心和应对挑战的勇气。同时,文法学部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未来,文法学部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关注学生的英语学习需求,不断开展相关讲座和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实用的指导和帮助。

上一条:关于新闻专业写作技巧知识分享讲座 下一条:文法学部党支部开展四级辅导,助力学生提升英语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