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法教师助力四级,强化辅导完美收官

2023年03月14日 11:54 点击:[]

为全面提升我院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译的综合能力,拓展学生的自身英语素质,增强大学英语四级应试能力,文法学部组织教师为同学们精心安排了为期两周的强化辅导。强化辅导包括了听力理解、选词填空、段落匹配、阅读理解、翻译和作文六个专题,分别由王涛、鲜娓娓、黄儒、王芳、彭俊、吴琼军老师承担。

老师们精心准备了辅导资料,针对平时学习的训练方法,应试中的阅读方法、答题技巧、写作思路等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老师们集思广益,分析历年考试题型和考点,准备了丰富的翻译和作文预测题,每场辅导都干货满满,受到全院学生的一致好评,自愿参加辅导的学生人数爆满,学生们表示获益良多。

通过强化辅导,同学们能够更加准确地把握备考方向,并更加自信地应对四级考试,希望我院的四级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建设教育强国 积极奋发有为 铸就伟大梦想 下一条:促进专业融合,积极推进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