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五届优秀教学奖表彰暨教学工作基本规范系列培训大会顺利举行——文法学部易婧老师喜获一等奖

2021年06月18日 17:10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晓佩)616日下午,我院第五届优秀教学奖表彰暨教学工作基本规范系列培训大会在天问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赵新泽,党委书记高学军,院长助理张立仁以及学院视导组老师出席会议,全体专任教师参加大会。

会上,教务部赵祖平宣读表彰决定,本届共有4位教师获奖,其中易婧老师获得一等奖,李雪娇老师获得二等奖,卢珊、吴俊华老师获得三等奖。

会上,学院视导组组长任德记老师作了“教学工作基本规范系列培训”的专题讲座。他针对近几年科技学院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规范的现状以及在期中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学院对教师开展专项讲座及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培训旨在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师教学能力,并针对教学进度表以及课程教案规范化编写作了详细的讲解。

在教学分享及交流阶段,易婧老师以第二外语的课程设计为例,在教学中把教材知识与实际生活中常见的问题相结合,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倡导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参与式教学,引导学生具体探究、巩固延伸,注重学生学习过程中的能力体现。

  最后,院长助理张立仁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对两位教师的精彩发言表示感谢,接着分享了自己从教以来的心得体会,最后希望老师们能够认真、积极地对待教学工作,使教学管理更加规范化。

上一条:我院学子喜获“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佳绩 下一条: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