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沈琳

2019年03月07日 08:40 点击:[]

 

    

沈琳,女,副教授,中共党员,英语语言文学硕士,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主要研究领域为英语语言学和应用语言学。

 

2005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任教至今,主讲《英语阅读》、《大学英语》等系列课程,并从事明智班的英语教学,自始至终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工作中,勤勤恳恳,无怨无悔,多次被科技学院评为“优秀教师”和“优秀党员”。 获得科技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参与完成省级教学研究项目项,主持并参与了多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学科研项目和全国高校外语教学科研项目,作为第一作者完成著作两部,公开在各个学报发表教学科研论文十余篇,并多次在科技学院高教分会的年会征文评选中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多次指导学生毕业论文并获得院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作为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在湖北省二十四届外语翻译大赛中获一等奖两项。

 

上一条:鲜娓娓 下一条:黄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