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认识生命 珍爱生命 生命至上

2022年04月25日 15:00 点击:[]

——生化医学部组织心理健康科普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龚艳 姚思琳/文 龚艳/图)根据省卫生健康委、省委平安办《关于开展阳光心理科普宣讲活动的通知》,为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提升心理健康素养水平,促进民众正确认知精神疾病及心理疾病。2022421日下午,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生药医学部承办的心理科普讲座在C1211举行,此次讲座邀请到宜昌市心理卫生协会副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社会工作师、企业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孙万清老师做题为生命教育与生命保护的心理科普讲座。

讲座中,孙老师通过认识生命环节让同学们知道生命的来之不易,理解父母的辛苦付出,懂得感恩父母;通过珍爱生命环节,让同学们学会珍爱生命,遵循“生命至上”的原则。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孙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对讲座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表达,同学们受益颇深。

此次专题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生命教育的理解,帮助缓解了学习压力,增强了心理调适能力,引导同学们正确客观的面对人生困难,从而真正地做到珍爱生命,热爱生活。


上一条:强化校园安全 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条:心理中心举办12月、3月心理咨询团体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