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化校园安全 筑牢安全防线

2022年05月04日 16:5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锐宁)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在430日由常务副院长兼党务副书记刘谊、副院长江雄带领学院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等部门同志组成安全检查小组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检查小组首先对东苑综合楼办公区域进行细致检查,询问了办公区域墙体粉刷、办公室内部用电、办公用品、生活用品摆放及管理情况,强调大家一定要按照安全的方式进行用品摆放,走后断电,不给隐患留机会。其次检查小组检查了东苑学生公寓污水管道、十四栋公寓后方排水渠淤堵情况,并要求施工进度要加快执行,协调有关单位予以协办,保障学生生活环境干净卫生。随后检查小组来到C2教学楼实验室进行例行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对六楼实验室的墙体开裂、C3平台的楼顶漏水问题以及实验室安全用电、安全教学等事项提出了解决方案。

在排查过程中检查小组重点对学院用水用电,环境卫生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不放过一个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多一份责任和细心,就多一份放心和安心。今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将一如既往的狠抓安全工作,本着“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持续抓好学院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安全工作水平。各尽其责、各司其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而努力。


上一条:走访行业主管部门 搭建校地合作桥梁 下一条:认识生命 珍爱生命 生命至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