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暖心家访 携手育人

2023年04月19日 15:4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婷)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家育才,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家校育人合力,2023414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团委书记庞成宇、学工部副主任张娟及文法、经管学部辅导员一行5人前往宜昌市最远的乡镇——五峰县牛庄乡,对4名学生展开了家访活动,实地走访学生家庭,并送上关怀与温暖。

家访过程中,欧阳美平副书记及随行的老师们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细致的交流,深入沟通了解每个学生家庭的基本情况、经济来源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传达学院领导的慰问和关心;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转递一封家书,围绕专业学习规划和未来发展成长等话题,与学生家长促膝长谈,交流意见,明确目标,认真听取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多方面的意见建议。

欧阳书记指出,每一位老师都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来培养,请家长放心,并希望学生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形成家校育人合力,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受访家长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来访表示感激。对老师们给予孩子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会与学校加强沟通,在家校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


上一条:喜讯!5项目入选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下一条:我院赴江浙沪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