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宜昌分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3年04月18日 08:2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晓雯)414日上午,中国联通宜昌分公司到我院走访调研,共商校企合作育人事宜,书记田强、副院长周成俊接待了来访嘉宾。

会上,中国联通宜昌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袁圆就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前景、项目合作等各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科研、校园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沟通,为科院人才输出和人才培养尽一份力。

田强书记表示:“我们应当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加快学院教育信息化进程,本着‘政企联动、着眼长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原则,科技学院与宜昌联通将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全面开展战略性合作,共同推进学院教育信息化事业发展。”

会上,周成俊副院长这样说:“我们本着开放办学的宗旨,按照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积极欢迎优质企业来我院选拔人才。希望我院培养的学生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和企业,同时也希望企业多给予我院学子就业平台,发挥他们最大的优势。”

会后,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尽快推进实习实训计划的落地,搭建就业平台,扩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学院将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助力企业蓬勃发展,实现校企双赢。

学院教务部、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荣获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远离网瘾,勇敢交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