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拼搏逐梦省运会,科院健儿展风姿

2023年04月17日 17:0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学东 董浩宇/文 邵世琪/图)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奥美医疗杯”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会武术比赛在三峡大学拉开序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7所高校328名运动健儿在两个组别36个项目中同台竞技,各显风采,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于415日圆满结束。

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共有4名女子队员(叶青艳 、任莎莎 、焦洁、莫芳)和3名男子队员(邵世棋、董浩宇、张棋伟)参与了甲组与乙组15个竞赛项目的角逐,荣获男子甲组对练第三名,男子甲组自选太极拳第三名,男子甲组传统拳第四名,男子甲组传统器械第四名,女子甲组自选长拳第四名与第七名,女子甲组自选棍术与剑术第七名,女子甲组传统器械第八名,男子乙组自选太极拳第七名,女子乙组自选长拳第八名,女子乙组自选棍术与剑术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在本次大赛期间,我院运动健儿展现出的精湛技能与团结拼搏的精神得到了裁判员与广大运动员的高度认可。

本次大赛在20224月发布文件通知,于2023413日正式开赛在这一年准备时间中,我院队员在面对多种因素困难时,并没有放弃参加,而是用课余时间加强训练,提高演练水平。由于本次大赛运动员人数多,比赛项目相对较少,这使得本次的比赛难度大大提升,加大了运动员的压力。我院运动健儿在与其他运动员同台竞技时并没有因此而气馁,而是越战越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上一条:汲取体育精神之光,踔厉奋发向未来 下一条:家访暖人心 共育促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