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家访暖人心 共育促成长

2023年04月17日 08:4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向钦)2023413日,学院党委书记田强、机电学部辅导员一行6人前往长阳县,对6名学生展开了家访活动,实地走访学生家庭,并送上关怀与温暖。

家访过程中,田强书记一行与受访学生家长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向学生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状况及表现,送上了学生亲笔书写的一封家书和成绩单等资料,倾听了家长对学校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田强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学生考研就业和办学特色等情况,宣传了国家及学校相关政策和措施,希望学生家长多与学生、学校交流沟通,家校联动,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家访活动已经成为家校合作、家校共育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学生工作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拼搏逐梦省运会,科院健儿展风姿 下一条:院领导赴校友企业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