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走访校友话成长,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3年04月13日 16: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欣)为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准确把握就业市场形势,深入落实“两改革一行动”的工作,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47日至48日,党委书记田强、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院长助理兼学工部部长都林和部分辅导员走访了武汉校友企业。

48日,到达正大集团(中南区),与人事总监孙凌波、人事经理蔡昌盛及农业服务平台运营总监贺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首先,田强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就校企双方的长效合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校企合作,发挥校企资源优势;二要拓宽合作空间,发挥人才技术交流作用,建立实习实训基地。随后,2006级英语专业校友贺宇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企业现状,并汇报了自己近几年的工作成效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最后,孙凌波人事总监表示,公司对科技学院毕业生的综合能力深表认可,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

49日,田强书记一行到校友创办企业湖北匠石建设有限公司。与2003级工程管理专业刘捷亲切交流。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式,进一步优化学院就业创业及职业生涯规划,加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创新创业教育,广泛吸收校友的意见建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走访进一步凝聚了校友力量,对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院领导赴校友企业访企拓岗 下一条:提质校企合作 拓展就业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