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提质校企合作 拓展就业岗位

2023年04月13日 16:21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积极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围绕“两改革一行动”,2023412日,学院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工会会员等一行三十余人赴宜都市开展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访企拓岗企业行暨工会团建活动”。

访企拓岗中,学院党委书记田强、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带领大家来到宜都的支柱型企业——东阳光宜都基地,调研中,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东阳光产业发展、建设规划及科技创新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对仿生态繁育冬虫夏草项目、磷酸奥司他韦生产情况、公司产业转型及高质量发展历程等各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老师们表示,学院人才培养要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精准发掘校企合作契合点,深入拓展就业岗位,更好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调研中,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交流。


上一条:走访校友话成长,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同心聚首,共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