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首场春季招聘会开启115家企业“招才引智”

2023年03月24日 16:2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锐宁) 微风轻拂,细雨洒落。百企入驻,招才引智。

323日上午三峡大学体育馆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山区人力资源局、新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2023年“湖北百校联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顺利开展。

在学院的助推下,此次招聘会吸引了百余家优质企业入驻。有来自广东、浙江、上海、武汉及宜昌本地的大中小型企业115家。在人头攒动的校招会现场,院领导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深度交流。

在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的积极引导下,招聘会热度很高,开场前就有学子在招聘单位的招聘台前排队等待。

据悉,此次线下招聘会115家企业共收到简历1500余份,达成签约意向的估计在30%左右,参加招聘会的人数也达到4000人次以上,在安琪集团招聘台,大四的李锦绣正在HR面前侃侃而谈。安琪集团HR童女士说,她已经收到20多份简历。一般会对学生的就业规划,自身优势进行详细的了解,同时也希望此次线下招聘会能为自己的企业带去新鲜的空气和活力。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响应教育部“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的号召,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以共享就业信息、就业平台、就业服务为原则,坚持高频次举办线下招聘会;同时多措并举拓宽就业途径,助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24日上午,浙江新昌人社局组织新昌7家企业代表来到科技学院,与机电学部、经管学部、招就办等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学科带头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副院长周成俊主持并向来访企业介绍科技学院相关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参观考察、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政、校、企多方合作模式实现“多赢”局面。


上一条:我院喜获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三等奖一项 下一条:点赞!宜昌市夷陵区雾渡河镇马卧泥村竟直接来高校招聘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