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管理人员任职廉洁谈话会暨中层管理人员会议

2023年03月24日 09:5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梅)322日,学院召开中层管理人员任职廉洁谈话会暨中层管理人员会议,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田强主持。

派驻纪检组长王小华从学习意识、自律意识、公正意识、争优意识等四个方面为全体中层管理人员作廉政谈话。他要求全体中层管理人员要提高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走正路、不掉队,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

纪检委员、副院长罗华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要求大家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上,院长助理、教务部主任张立仁和土木水电学部主任王春燕分别代表重点岗位中层管理人员和新提拔中层管理人员代表发言,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廉洁履责,担当作为,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作一名严格自律的好干部。

党委书记田强强调,作为学院的中层管理人员,要时刻绷紧廉洁的弦,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个人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要大力弘扬廉政文化,树立廉洁之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要围绕学院“两改革一行动”专项工作,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紧盯关键领域重点岗位,认真排查党风廉政风险点,严禁酒驾醉驾、严禁违规吃喝,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会上,田强向全体参会同志送达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廉洁履责提醒函》《党章》。

最后,院长李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指出,全体中层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学生为中心,全面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切实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积极开展“两改革一行动”专项工作,以务实的作风,实干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切实履行好责任,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群策群力,踔厉奋发,推动科技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点赞!宜昌市夷陵区雾渡河镇马卧泥村竟直接来高校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以心育心,为爱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