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举办考研复试辅导交流会

2023年03月06日 16:3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乔娟)秉承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落实学院两改革一行动的系列举措,稳步推进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结合今年严峻的考研复试形势, 32日,针对2022年报考水利类相关专业且拟上线的同学,土木水电学部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组举办了线下及线上两场考研复试辅导交流会,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20-2022级部分同学也闻讯参加。

线下交流会于C4201教室举行,邀请了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鱼类过坝技术研究团队的部分指导老师及在读研究生,从历年国家线及录取情况、不同复试科目复习重点、面试注意事项及技巧、面试中英语口语部分的应试、导师的选择与沟通、研究生学习及生活等方面为同学进行了细致地辅导及答疑。

线上交流会部分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邀请了我院20184011班部分在读研究生,为同学们分享了复试流程及专业知识点复习方法,调剂策略及实际操作等,进行了在线答疑。

两场交流会,同学们不仅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对学术研究的认知,同时理清了复试的思路,更是增加了复试成功的底气。

结合同学们的需求,下一阶段,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组拟举办复试相关课程的辅导讲座,持续助力同学们考研上岸。


上一条:叙校友情怀 话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象新力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电力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