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企联合 共赢发展!我院与汇讯商务举行“就业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23年02月21日 17:0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蔡世刚 杨晨)为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发展,近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与汇讯商务“就业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汇讯(湖北)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汇讯(湖北)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落户宜昌三峡云计算中心,是我市第一家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企业,由我院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创办,目前主要承接京东、中国移动、作业帮等企业增值电信业务。

公司总经理孙弦代表公司带领老师们参观了企业文化墙,办公区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并诠释了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通过智能AI+人工辅助的方式,开展活动及通知类营销活动等智能营销工作,持续加强智能坐席建设的美好愿景。

签约仪式上,院长助理张立仁代表校方发表讲话,对汇讯商务的发展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张院助希望双方能够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的专业人才队伍和优秀的教育资源将为合作提供坚实的基础。总经理孙弦表示愿意开放相关企业的各种资源,为校企就业基地建设优化配置资源。

在全场各位领导及优秀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下,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助理张立仁与汇讯(湖北)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弦签订就业基地实习协议。

本次校企合作就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发展的人才提供契机。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及优秀员工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外聘教师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条:提升修养 强化责任担当 补强弱项短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