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目标 新征程

2023年02月17日 09:40 点击:[]

——科技学院2023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郭婧文)215日下午,2023年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天问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田强传达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三峡大学党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相关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落实好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的有关要求。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要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要以学生为中心,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各部门要以“两改革一行动”为中心,机关转作风,教师转教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副院长罗华军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新学期学院要做好开学考试组织工作,强化班主任职能,继续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积极筹备新时代教育教学工作大会。

院长李灿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我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23年学院要以维护安全稳定为核心,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全力推进“两改革一行动”,要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要继续深化学生管理体制改革,提升学生就业能力;要多种方式开源拓岗,力促多元供给,拓展就业新空间,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行动。坚持改革创新,提升管理效能,增强学院发展活力动力。

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深刻理解“以学生为中心”的内涵要求,把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思想统领和工作开展的主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拓展视野。要深化改革,建立健全与新时代相适应学院管理体系。

欧阳美平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总体目标和重点工作、具体举措作了布置。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远安县旧县镇领导来我院洽谈“共同缔造”校地合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