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携手共奋进 同心筑前路

2022年08月26日 17:06 点击:[]

——学生工作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大会

本网讯(张袁/ 秦琴 陈学冬/图)为进一步统筹部署学生工作,825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都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及学工部全体学工人员参会。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娟对疫情常态防控下,老生返校、新生到校报到等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并对湖北省教育厅要求开展的暑期“万名辅导员访万家”活动进行总结,要求全体辅导员做好家访手记的填写以及“听他们说”育人故事的撰写;团委书记庞成宇布置了关于新生入校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院长助理、学工部长都林对下半年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并要求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全力冲刺。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指出学院的转设期间,改制就是发展,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安全更是学生工作的基础和重中之重,要求全体学工人员:一是要高度重视,继续保持不懈怠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秋季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二是精心组织,继续秉持精准、精确、精细的工作作风,细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摸清学生底数,按时做好相关学生情况摸排工作,做好开学的准备;三是理清重点,加强学生政治思想引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情况,上好“开学第一课”;四是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和辅导员多交流,在交流中达成共识,加强目标管理考核,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严格按照计划进行工作。

会后,全体学工人员表示要营造良好的开端,激励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科技学院开展8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