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科技学院开展8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2年08月23日 17:13 点击:[]

本网讯823日上午,学院在三楼大会议室开展8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由田强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就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田强同志强调要读原著、悟原理,引导师生共同学习,把学习内容和课程思政相结合,用学习指导实践;院长李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副院长罗华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脚踏实地做好工作。

李灿强调,新学期要确保学院各方面的安全稳定,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石,要贯彻落实在每一项工作中;要做好科技学院的发展转设工作,在发展中做好转设,在转设中谋发展;要全力维护科技学院教职工的利益。他从4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认真谋划开学迎新工作;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讲好“开学第一课”,做好教学安排;认真组织新生军训工作,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明确责任,兼顾左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明确筹划,统筹协调做好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开展学院各项工作。

田强最后强调总结,各部门要未雨绸缪,全力以赴开展工作,保障开学工作平稳有效进行;强化各部门的工作执行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科院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携手共奋进 同心筑前路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2年招生形势喜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