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应邀来校交流并与土木水电学部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2022年07月04日 09:3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毛矛)202271日上午,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应邀来我院C-2303会议室进行了校企交流活动,并在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柳勇、副总经理郑少平、综合部主任伍家成、综合部文书黄琴一行四人到访,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学军、院长助理兼土木水电学部主任张立仁、教务部主任陈波、教务部副主任段如冰、土木水电学部副主任宋征及相关专任教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人防工程监理乙级资质等,是以工程建设监理为主,同时承担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工程项目管理、工程代建、招标代理等业务为一体的经济实体,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目前业务范围覆盖水电、水利、电力、新能源、房屋建筑、市政、环保、港航、交通、地质灾害、人防、石油化工等领域的项目决策咨询、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工程项目管理、工程代理等方面,形成以咨询、监理、项目管理等高技术、高素质服务为支柱,以水利水电工程、新能源工程、市政交通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环保工程为框架的多行业、多元化发展战略体系。

会上,高学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相关专业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思路;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柳勇总经理结合宣传视频,为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发展规划与人才需求;土木水电学部副主任宋征全面介绍了学部的专业构成、培养特色和未来三年的毕业生情况。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就“新能源”的发展趋势与需求、应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具体执行方案等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自由交流。最后,我院院长助理张立仁与公司总经理柳勇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现场签订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为我院土木水电学部、机械电气学部等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喜讯!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机电学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