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征兵工作站揭牌仪式

2022年06月10日 10:5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莉)为贯彻落实全国和湖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我院征兵工作、国防教育再上新台阶。67日下午,我院征兵工作站揭牌仪式于东苑综合楼举行。学院领导赵新泽、高学军、刘谊、江雄、朱红军等出席了仪式。

首先,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新建成的征兵工作站办公室、器材室、被装库、文化长廊等,深入了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最新利好政策、我院近年尤其今年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情况,关切询问了报名学生身体、学业情况及后期工作安排。

随后,院长赵新泽和党委书记高学军为征兵工作站共同揭牌,对征兵工作站的正式运营表示祝贺,对近年来我院在大学生征兵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征兵工作站的成立能更好的为大学生报名应征提供快捷、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为更好地开展国防教育、征兵宣传、政策咨询、报名初检以及入伍学生学籍保留、学费补偿代偿服务提供便利条件。最后,领导老师一行同国旗班退伍老兵一起合影留念。

征集大学生入伍是新形势下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化建设的重大举措,高校设立征兵工作站,对规范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征兵工作,持续为部队输送更多高学历优秀青年有着重要意义。我院将在地方兵役机关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学校征兵工作站的职能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征兵工作,为我院莘莘学子努力搭建参军报国的绿色通道,持续为部队输送更多高学历优秀青年,为实现我们的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届医学类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心系母校,逐梦远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