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心系母校,逐梦远航

2022年06月06日 16:4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智剑 刘珣回首往昔,展望未来,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毕业生们有太多的话想对母校说、和师长谈。学院学工部于202261日上午9点在C2301举办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赵新泽、高学军、刘谊、朱红军以及相关部门和学(课)部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感动,诉说了对母校悉心培养和老师亲切关怀的浓浓感恩之情。同时,毕业生代表们情真意切地对学院的发展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硬件设施及学生活动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老师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院长赵新泽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三个精神,讴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二是要用心做事、用诚做人;三是要坦诚交流。同时赵院长祝愿毕业生们事业早成,希望毕业生们常回校看看。

习近平总书记425日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对中国青年的寄语: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祝愿我院2022届毕业生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奋斗创造美好明天!


上一条:我院举行征兵工作站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学子 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夺5项国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