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 中喜获多项国家级奖项

2022年03月07日 16: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宋菁)近日,从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徐欢同学在该赛事“米兰IP设计赛道”获国赛一等奖,何玲娟、邓雨薇、李玉钦三位同学在“斯芬克设计赛道”获国赛三等奖,吴维森同学在“米兰IP设计赛道”获国赛优秀奖。

此赛事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榜单项目,且为我院第一次组队参加,同学们知悉赛事后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认真备赛,取得了开门红!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创新能力和扎实的专业素质,也是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作为国际化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是检验全国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项目之一。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展览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在米兰设计周展出优秀作品1200余件。



上一条:魅力女性 绽放如花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