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35届武术套路锦标赛再展风采

2021年12月29日 14:50 点击:[]

本网讯(叶青艳/ 陈学东 邵世棋/图)20211224日,湖北省第35届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拉开序幕,来自全省27所高校300多名武术健儿在4个组别81类参赛项目中同台竞技,各显风采。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于1226日圆满结束。

我院共有4名女子队员(朱雨婷、张亚婷、黄蕊、叶青艳)5名男子队员(张珂嘉、邵世棋、董浩宇、张棋伟、杨保卫)参与了甲组18个竞赛项目的角逐,荣获个人项目4102铜、男子团体(甲组)第二名、女子团体(甲组)第三名和团体总分(甲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张珂嘉荣膺“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比赛成绩在同等院校中名列前茅。比赛期间,我院运动健儿展现出的精湛技艺、团结拼搏的精神和青春向上的风貌,得到了裁判员和广大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湖北省第35届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的参赛选手水平较上一届都有了大幅度提高,比赛十分激烈,不少观众直呼过瘾,我院武术健儿乘风破浪,为自己的青春写下华丽篇章!


上一条:致敬民族英雄 牢铸民族精神 下一条:我院学子喜获第九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 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