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职”言“篇”语,为梦助航

2021年11月04日 15:3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婷)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帮助我院学生了解当前社会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掌握就业方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20211029日下午2点,招就办、文法学部和经管学部于C1121教室联合举办就业指导讲座,为学生们传授经验,答疑解惑。文法学部、经管学部2018级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东方启明星的资深人力资源师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样的简历是好简历什么样的面试是好面试,讲解了高效的求职方法和简历的撰写技巧,分析了面试常见的问题与解决办法,并就目前大学生常见的就业疑惑做出了具体的解答。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讲座接近尾声时,人力资源老师随机抽取了三位同学,对他们进行了现场简历面试指导,并建立就业指导群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一对一简历指导。

讲座在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讲座为在场的准毕业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技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

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可以帮助和引导毕业生根据自身的个性和社会职业的需要,选择最能发挥自己才干的职业,来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在就业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发挥高校智力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探寻校企合作 强化服务地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