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关于启动自然灾害临时困难补助专项工作的通知

2023年08月02日 09:04 点击:[]

各位同学:

近期全国部分省市进入汛期,各地极端天气频发,特别是福建、北京、河北、河南等多地因台风、特大暴雨等遭受洪涝灾害影响严重,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防范自然灾害,做好自我防护,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如同学们家中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请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详细说明受灾情况,并提供必要的资料,经由学部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学院将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支持,力所能及解决同学们的现实困难。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无论何地何时,学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始终与你们风雨同舟,同心前行!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电话0717-6399151



学生工作部

                                                                                                                                                                       202381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入(退)伍学生须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万名辅导员访万家”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