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专升本入学学生核对学信网学籍信息的通知

2020年12月01日 10:48 点击:[]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文件精神,学籍注册后学校应告知学生及时查询。为确保学生学籍信息的准确无误,现对2020年专升本入学学生查询、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注册信息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核对截止时间:2020年12月7日

二、参与学生:2020年入学专升本学生

三、工作要求

1.查询、核对学籍信息。请全体学生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完成学籍注册信息核对工作。学信网个人信息将是今后办理毕业证、学位证,升学考试报名,就业单位核查求职者信息的唯一信息源,请务必认真核对。

(有关学信网账号注册、登陆异常情况可查看学信网在线帮助信息,方法:使用电脑登陆https://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点击右侧“学信机器人”,选择对应项目,查看帮助信息。)

2.在线手机签字、确认。核对完成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KJXYJW,关注“学业指导”微信公众号,点击“学生→核对学信学籍信息签字”。    

微信公众号KJXYJW

 

教务部

2020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12月1日更新附件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