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思海兵

2023年06月16日 12:25 点击:[]


思海兵 教师 男 中共党员

作为一名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一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将全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在一线的教学工作中,积累了比较丰富的教育和教学经验,能以教书育人为己任,针对学生的个性特征和心理特点,注重与学生沟通交流,与学生真诚相处,用爱与学生沟通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在教学的过程中,能从端正学生们的学习态度,帮助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入手,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和上进心;注重并强调大学生在求知中实践与理论知识相结合的重要性,使学生寓教于乐中接受教育,获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业成效。曾带队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多项学科竞赛,并获大赛一、二等奖多项。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多次被评为三峡大学校级优秀教师和校级优秀党员。

在科研方面,撰写了教研教改方面、学术专业方面等多篇学术论文。成功完成了多项纵向科研项目和横向的企业科研项目,为企业获得好的经济效益做出了贡献。并获得过省级科研成果奖三等奖;宜昌市科研成果奖一等奖。

主要科研成果奖:

1、环保消音型金刚石圆锯片基体焊接集散控制系统 湖北省技术进步三等奖

2、数控电阻点焊机装置的研究 湖北省宜昌市技术进步一等奖

3、机械类大学生创新综合实验体系研究与实施200512月获三峡大学高教研究优秀论文奖


上一条:朱新春副教授 下一条:张瑞讲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