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会计之星”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21年06月28日 15:13 点击:[]

    2021年6月23日下午五点,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和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会计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会计之星”比赛颁奖仪式在C4307举行。 本次大赛面向学校所有对财务会计感兴趣的学生,通过活动前期的大力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本次大赛在宋文静和胡晶玲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了两轮激烈角逐和工作人员认真的批阅,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奖人员名单如下: 一等奖:曹琴; 二等奖:候丽钧和汪秋月 ;三等奖:敖芳、张园园和陈家瑞;优秀奖:朱丽娜、王石小可、黄倩琳和黄梦悦。

    本次颁奖活动有幸邀请到谈江辉和宋文静两位老师进行颁奖。本次大赛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氛围,也提高了同学们对财务知识的学习热情,丰富了校园生活! “会计之星”大赛作为传统的院级比赛项目,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以赛促学,可以提高同学们学习会计专业知识的兴趣,对提升教学质量有益。



上一条:百年恰风华正茂,迎风扬帆再起航 下一条: 我为群众办实事 倾听呼声解难题--经管学部学党史办实事考研帮扶系列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