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EVC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06月19日 23:28 点击:[]

 

通讯员:胡晶玲)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区域赛于202061314日陆续圆满结束,我院学子喜获一等奖。

  华中区区域赛有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四个省的71所高校,213支队伍参加,竞争异常激烈,我院学子熊珂、常娟、王颖、王郁蕾不畏劲敌,沉着应战,最终取得了一等奖。

   经济与技术的日新月异,加速了会计与财务的转型步伐,高校会计专业教学改革也面临着新的挑战。该项赛事举办的目的是为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强实践育人平台建设,改革教学管理制度,鼓励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竞赛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经管学部一直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鼓励学生参加赛事这是为了锻炼学生的实践及应用能力!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0湖北省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疫情”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