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红驹人力资源公司詹琼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人力资源专业师生一起共话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

2019年06月07日 22:25 点击:[]

(通讯员 蔡世刚)6月6日上午,湖北红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詹琼同志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人力资源协会师生一起共话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分享主题是:人力资源服务业大有可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人力资源专业100多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经管学部蔡世刚副主任、副教授主持了讲座。

詹琼同志从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和国家及省市相关政策、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规模及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方向、给同学们的建议三个方面与大学生进行了分享。詹琼同志指出青年是民族的希望和国家的未来,大学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勉励同学们把报效祖国、奉献社会作为奋斗目标。在今天的授课中,同学们被詹琼同志精彩的语言、精巧的构思所吸引,授课期间,多次自发为詹琼同志的精彩授课热烈鼓掌。授课结束后,同学们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奋斗在手工实训的路上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